close

IMG_5444

早上酷胖對我說:「我好想去宜蘭吃樂屋!」
但是要騎一大段路程,只去吃樂屋好像不太對吧?而且台北就一大堆日式料理了啊!為什麼要專門去宜蘭吃樂屋呢??
況且台北到宜蘭也要100多公里耶!!!!我的屁股應該開了好幾多花了吧T^T
於是酷胖又說:「我們可以先去頭城那邊啊!那裏有伯朗咖啡而且是在海邊的唷!!可以看海景跟踩沙玩水!!」
一聽到海景踩沙玩水~一股熊熊的熱血燃燒著我!整個人都醒了~ヾ(●´▽`●)ノ 

酷胖非常喜愛騎車出遊!他覺得開車很沒意思~沒辦法像騎車一樣可以先停在旁邊看風景享受大自然~
高速公路也沒辦法看到這樣的景色~所以他真的非常愛騎車!而我也只好這樣順從了~哈哈哈哈

但他說的真的有道理~騎車走山路真的可以看到很美麗的景象~可以享受大自然的風!
在這麼炎熱的夏天裡,騎在山上享受大自然的冷氣~非常涼爽~空氣也是清淨過的一樣!!好舒服!

北宜公路~真的是連騎車都會暈的一條路!!!那個9彎18拐真的不是蓋的!!超彎超級彎!!
真的不能騎快!!!!所以我們就慢慢地慢慢地騎~呼~終於舒服多了!!
騎車的過程屁股真的好麻好痛~但是你只要一看到那綠油油的山、一大片海、一棟一棟的小房子~
還有龜山島!!那畫面真的是極美的!!屁股的麻麻痛痛都是值得的了╮( ̄▽ ̄)╭ 

IMG_5446  
我真的覺得人的一生當中~絕對要體驗一次騎車環島!!
而且必定會上癮!!我想我跟酷胖都會想嚮往"不老騎士!!"那不朽的精神!!!!哈哈哈
IMG_5447  
呼~~真的好美唷!!現在回想起來~~真的覺得好滿足!
好險我有答應酷胖騎車來宜蘭!要不然我就錯過這麼美的景象了!!
IMG_5448  
前面我一直嚷嚷的酷胖來酷胖去的~~容我榮重的跟大家介紹一下~那個穿綠色衣服的呆瓜就是酷胖!!(´・∀・)σ 
很愛騎車到處玩的小伙子 ((恩......他不小了...  

終於下山前往到宜蘭頭城伯朗海景咖啡館囉!!!
IMG_5450   
騎了大老遠的路~當然要點杯甚麼來喝囉!!
但是我不敢喝咖啡~哈哈所以我點了" 抹茶法樂皮 "
IMG_5451  
這一家人真的多到爆炸~滿滿都是人~~位置一位難求啊!!
其實很想要點個甚麼蛋糕來吃的!!但是要留肚子T^T只能看著蛋糕流口水..
IMG_5452  
人就是這麼樣的多!!!二樓也是滿滿的人!!
只能在旁邊站著靜靜等我的" 抹茶法樂皮 "了!!
IMG_5453  
" 抹茶法樂皮 " 我在點餐的時候還特別問了店員~法樂皮是甚麼?? ((哈哈哈好啦~~我很曾咖俗~
她說:是冰沙! 
很好!!!這天氣就應該要吃冰沙來降降火氣!!
於是我狠狠地吸了一大口...咦?不會這麼快就融化了吧??嗚嗚我的冰沙呢T^T
有點Sad....但是不要緊~抹茶還是很好喝的!!!!
IMG_5454  
外面是不是別有風情~~好像度假唷!!我每次只要一看到這種樹~我就會說~~好像在墾丁唷~好像在國外唷~
整個就是很曾咖的屁孩  哈哈哈
這一天還有樂團來這裡演出!!看到好多很有才華的女孩們~~會彈琴會吹長笛又會唱歌~跟會彈吉他會唱歌~還有彈貝斯的跟會打鼓的!!全部都是女孩子!!!
唱的歌曲都是他們自己自創的唷!!!他們表演完下一組就換成男生團了!!! 這麼大的太陽底下表演~那汗真的都是用飆得!!
IMG_5456  
飛行傘~~~~~~~~~我一直都很想要玩玩看!但真的就是沒勇氣!!
我老愛幻想---->如果我可以跟酷胖一起坐飛行傘~一定很浪漫!!
但是常常被現實打醒!酷胖不是飛行傘教練~就算他是我們也沒辦法飛很久~可能一上去重力加速度就咚下來了~╮(╯▽╰)╭ 

頭城伯朗海景咖啡館 | 宜蘭縣 頭城鎮 濱海路二段6號
營業時間 | 周一~周五 9:00-19:00  假日 08:00-20:00

IMG_5468  
YA~~終於到了樂屋時間~~
我們以為樂屋是整天營業的~~殊不知有休息時間!
所以我們16:00的時候就到了這裡~~看見鐵門拉下來的時候~我們的心突然涼了一下!!
因為騎車的關係~擔心晚上回去會很危險~~一度我們想要放棄就騎回台北!!
但是都已經來了!!不吃真的好可惜唷!!於是我們去了礁溪繞繞~~回來樂屋16:45左右吧!!
外面就已經有人在排隊了!!嚇死我們了!!立馬趕快停好車!!衝去排隊!!
真的蠻誇張的!!!∑∑∑(/゚□゚)/!! 
IMG_5472  
將將將將~~第一道菜~~~  烤日本鯖魚 $90
這個實在香到無法抵擋!!擠上檸檬汁~讓檸檬的酸跟清爽滲透在鯖魚裡~~再配上胡椒鹽!!
味道在口中層層的散發出來!!太美味了!!這魚~~真的好好吃!!!!必點無疑!!!

IMG_5473  
第二道菜~~~~  茶碗蒸 $40
非常 ㄉㄨㄞ ㄉㄨㄞ  很Q~的茶碗蒸!!! 味道很夠味!!! 也是非常推薦的!!!
IMG_5475  
第三道菜~~~~  蝦手捲 $40
酷胖好像每次吃日式料理的時候都會點手卷~~
聽他吃的聲音~~很卡滋卡滋的!!好像很好吃!!!
524460100311  
第四道~~~~海苔壽司 (8個) $60
非常傳統的海苔壽司!也是非常好吃的唷!!!! 簡單的味道總讓人懷念!!
524460057921
第五道菜~~~~生魚片 (12片) $220
完全沒有魚腥味!!極致新鮮Q彈!!魚肉非常的鮮嫩唷!!
非常好吃唷!!!我覺得這個也是一定要點的!!!搭配哇沙米醬油~~超厲害的!!好爽阿~~~

樂屋日式料理 | 宜蘭縣頭城鎮西一巷15號
營業時間|11:00-14:00   17:00-21:00

 

IMG_5483  
嗚嗚~要離開宜蘭囉~~
正個烏雲密布耶~~跟來的時候差好多唷!!哪來一下這麼多雲阿~
好險回到家都沒有下雨~~YAYA

大家真的可以試試看騎車到處去玩唷~~真的會有意外的驚喜^^

arrow
arrow

    niu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