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6740

Fujifilm instax mini8 規格簡介

使用 instax mini 系列底片
鏡頭規格:f=60mm 1:12.7
快門速度固定為 1/60s
對焦距離:60cm – 無限��
使用內附接寫環可增至 35cm
四種曝光模式調整
5 種顏色:黑、白、藍、黃、粉紅
使用二顆 3 號電池,約可拍攝十包底片
尺寸大小:116 × 118.3 × 68.2mm,307g(含電池、底片、背帶、接寫環等)

前陣子一直想要買一台拍立得,因為有了一台相機~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買它呢?
不停了看了網路上拍立得的文章及照片!!也瘋狂的點閱奇摩拍賣看價錢以及狂搜拍立得周邊商品!!
果然這樣激起了我熊熊濃烈的購買慾燃燒著我,燃燒得很透徹!!!
雖然現在LG也出了一台Pocket Photo 2.0 口袋相印機 ((這也是我超想買的!!!!應該過沒多久就會買這台了
可是還是覺得~~拍立得有拍立得拍出來的樣子~跟它的特色在!!也有它的價值!!
所以呢~~還是先購買了instax mini8 (黃色)
挑選顏色時呢!!也是猶豫了好久唷~白色 粉色 黃色!!  我都覺得很好看!!
還特別詢問了兩位我很相信的人~以及詢問為什麼要選黃色的原因?
結果他們都一致選擇黃色~也說了黃色很特別很文青~
就這樣讓我放棄了粉紅色~購入黃色的mini8了!!

我是在 SASA.com 購買的唷!!
他們有出主題式套餐!!有很多選擇~
馬卡龍套餐  迪士尼皮克斯套餐 怪獸大學毛怪.大眼怪套餐 以及現在很流行的黃色小鴨的套餐都有了!!!
客服服務態度很好!很親切!!而且出貨很有效率!!照片跟實體~完全一樣唷!!
所以如果大家也有想要買拍立得的話~~可以參考這間唷!!

DSC06741
YA~~我把小黃拿出來了!!! 搭配著大眼怪的束口袋~~顏色實在太可愛了!!!
(但是我不是選擇怪獸大學的套餐,我選的是馬卡農套餐,因為馬卡龍套餐的束口袋已經沒了^^所以店家給我好多選擇~~我就選擇了大眼怪)
好開心~~~因為顏色實在是太配了!!!((灑花
DSC06743
他們還有附送電池唷!!!
裡面也有顯示+-~所以不用擔心電池裝反((像我就很需要+-標示
DSC06744
套餐還有附送一盒白色底片唷!!
DSC06745
裡面的包裝是這樣子 !!還有教學~~相當的貼心唷!!
DSC06746
打開後的樣子!!
會看到一顆黃色點!!!
DSC06747
打開拍立得的後面蓋子~
將底片置入囉!!
記得底片的黃色點要對著置入底片那區塊,同樣右上方的黃色點!!
DSC06748
像這樣~~~
這樣就底片置入就無誤囉~~
趕快把阿黃屁股合起來~~來試拍吧!!
DSC06749
第一張則是黑色膠片!!不要慌不要慌~~這是正常的唷!!
但是要切記!!!黑色膠片出來之後就不要打開阿黃的屁股囉!!因為這樣底片全部會曝光!!!
右下方會有一個小圓圓顯示還剩下幾張底片唷!!

MINI8有四個亮燈點唷!分別是 室內、陰天、晴天、大晴天 四個兩點主要是要調整光圈大小
以及HI-LEY 過曝的效果唷!!如果想要再亮疫點的話~可以試看看!!
mini8本機有自動測光的系統唷!!!
哪個亮燈點亮了~就把鏡頭外圈凹進去的點點調到那個亮點的位置就可以囉!!

DSC07071

除了放置相簿相框之外~也可以買麻繩線跟夾子來布置家裡唷~~
讓家裡多加了回憶~跟溫暖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u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