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 

00  
這間日本料理店的師傅長游先生,他具有二十多年的日本料理經驗了!!!
這家店有良好的魚貨市場通路來源!!! 所以魚絕對都是非常新鮮的!!
而且這家店用好的食材給客人享受最平實的價錢!!!讓我們可以吃到新鮮的日本料理又不需要花上大筆錢唷!!!

今天帶我來享受美食的是Money
前一陣子她去了日本打工留學,當然她也有到日本的餐廳打工,而且她也是一個小廚師唷!!!
相信她對於日本料理有一定的認知!!!!
因為她知道我不想去吃甚麼很貴的東西~(講白一點好了,我就是沒錢啦!!!) 
所以她就很貼心的帶我來了這間好吃又超級平價的日本料理 ‧ 江太壽司!!! 

01  
 
坐上位置,就有熱騰騰的茶可以喝,這茶雖然不是甚麼大特別的,但它真的蠻爽口的!   
 
他們家的商業午餐真的是太划算了!!!
我還沒看到菜單之前,自己就先拿捏一下價位,預估300元
一看到菜單,我整個人就興奮了起來!!!
他的商業午餐................只要120元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驚不驚喜!!!!意不意外!!!!!這真的是上班族、學生、跟想吃便宜又大碗 的首選呀!!!! 

 
02   
Money 點的是這碗生魚片蓋飯,
我跟你們說他的生魚片蓋飯絕對不是你們看照片這樣僅此而已!!
它是一碗很扎實的生魚片蓋飯!!

它魚肉的口感,很Q很厚實,沒有一點魚腥味!真的很新鮮!加了哇沙米、醬油  吃起來好清爽!!
這樣才120元!!!!就足足讓你吃個大飽了! 還有附味增湯唷!!!
你說是不是很划算??? 

還有它的蛋甜甜的,但是不會膩,他煎得蛋不會很死,
Money說在日本打工的時候,也學會了怎麼做這個蛋
我聽了製作過程覺得....恩.....好難唷!!
因為我煎蛋連翻個蛋都要翻個老半天了....

關於這個蛋的製作過程,等Money教我!!我才要公布!!哈哈哈好賤唷


05  

我點的是日式燒肉飯

03  

我平時吃生菜的時候都是挑日式和風醬,因為吃起來酸酸的又很開胃!!
從來都不會去加這種橘色又疙疙的醬,感覺就會很膩,然後嘴巴就會有種糊糊的感覺

但是我今天吃了這個生菜沙拉,意外的可以接受這個橘色疙疙的醬,而且有一點點喜歡!
它裡面加了一些微小的洋蔥粒在這醬裡頭,吃起來也蠻爽口的,這個醬也有酸酸的感覺!! 

他的玉米很貼心是一片式去骨
外面的生菜沙拉的"玉米不是玉米粒,就是要用啃的,然後啃完還卡牙縫那種!"
他的是一片的!!不需要啃!而且這樣吃起來的感覺還蠻妙的!!
只要輕輕一咬,就會吃到好多玉米粒在嘴巴~~好爽喔
不用一顆一顆夾,不用用湯匙撈,也不用啃完卡牙縫還不好弄出來!!!  

04  

他豬肉的肉質,不會老!!很好咀嚼!!醬汁甜也有鹹,很好下飯,再配上旁邊那塊有淡淡檸檬清香的豆腐,蠻厲害的!!
 有些燒肉的肉都老老的,然後很難咬很難扯,要不就是已經爛掉了不用咬那種 
(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這種的,但是我吃過) 

 


 但是他們家的肉真的是很嫩很Q很好吃!!!不管是魚肉還是豬肉都是新鮮貨!
最重要的是~~~~~商業午餐這樣只要120!!!
非常的物超所值,吃起來又好滿足!!

 如果大家想要吃日式料理,又想吃個飽!!!!!
嗯!!!!!真的可以去這家!!!
 

06   

07   
 
江太壽司
營業時間 : 午餐11:00~14:30  晚餐17:00~21:00(週一公休)
電話 : 02-27214796
傳真 : 02-27316325
地址 : 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11號

 坐捷運板南線至國父紀念館站(近1號出口、華視電視公司、MM光復館 附近)

希望大家看完了之後會喜歡,順便幫 Niu 按個讚讚    跟推推唷~~~ 謝謝你們 

08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u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